晋中学院体育系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体育学院领导视察宿舍
2018-09-09

体育学院领导视察宿舍

为期两天半的迎新生活动顺利完成。体育学院于2018年9月9日下午5时40分,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畅振山的带领下,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治伟、辅导员毛晶和各班班导以及学生会干事前往新生宿舍进行视察,并对新生表示慰问和关切。

结束了繁杂的报名流程之后,新生们纷纷前往宿舍进行整理,正式开始大学的新生活。新生们来自四面八方,不论习俗还是生活习惯总存在偏差,初到校园的他们内心有些许惶恐,我学院各级领导为了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亲自前来慰问。来到新生宿舍后,领导们首先视察了住宿环境及宿舍各种设备,确保新生住的安心、住的舒服、能尽快适应校园的住宿生活,开始他们新的人生旅程。之后,领导们开始和新生闲话家常,面带平和的微笑,此刻的他们不像是领导,更像是亲切的家人,他们与新生的交流涉及各个方面,了解他们是否满意住宿环境,又询问了新生的个人情况,同学们也毫不羞涩地回应问题,面对领导们的关心,对于他们来说除了惊喜,更多的是感到温暖。结束视察后,新生们纷纷热情地与领导们挥别,感谢领导的关心。

   领导们的视察,让新生感受到新生活的美好,对未来有更多的憧憬与期盼,体育学院的每个学子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这里没有别人,只有家人。相信学院,相信自己,未来的生活会更美好,更精彩。

版权所有 晋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系 | Copyright 2021 Department of physics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Jinzh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