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学院体育系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体育系举办考研、入编经验交流会
2020-09-19

体育系举办考研、入编经验交流会

体育系于2020919日下午3时在体育馆主馆(篮球馆)举办考研、入编经验交流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畅振山老师、体育系副主任胡旭忠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本次考研、入编交流会主讲人由13级学长张志杰担任。体育17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大会伊始,畅老师介绍了张志杰学长在本科以及研究生期间的优秀事迹。随后张志杰学长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从三个主题展开了交流分享。首先从“弘扬正能量,传播新思想”这一主题引入。张志杰学长重点从“激活原动力、不负好韶华”“夯实基本功、走向教师路”两个主题进行了分享。展示了天津体育学院的风采,并分享了自己当初的考研历程与心得体会,以及学习的一些方法,详细具体的介绍了一些考研必备的网站、公众号和如何备考等细节问题。随后张志杰学长还对即将要进行教资考试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洪亮的声音向同学们展示了精彩的说课与试讲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接下来,张志杰学长由衷的希望体育系的同学们能够规划好自己的未来。紧接着,畅振山老师总结了此次交流会,并对体育系的同学们提出了很高的期望。最后,胡旭忠老师也对本次交流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至此,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入编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为1718级同学考研、入编提供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 晋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系 | Copyright 2021 Department of physics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Jinzh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