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学院体育系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体育学院先进教师管理方针
2018-10-11

体育学院先进教师管理方针

      班级管理得益于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关心。晋中学院体育学院先进老师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管理方式,与同学们在大学四年时间里共进步,辅导员是班级主要管理者,是整支队伍的领头雁,辅导员工作对班级管理的好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纪律是学生的根本保障。抓纪律首先要从学生常规抓起,我学院乔东方老师在班级制定一系列规章制度和管理细则,狠抓落实,加强学生管理。学习是学生最根本也是最基本的任务。在抓好学生常规的基础上,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引入竞争机制,激发和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其次“勤”学习--拥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广博的知识。平时要多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多读书看报增强自身修养,扎实做好各项常规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思考、反思、改进,进一步提升自己。

     “勤”下班级--抽时间多下班级走走,联系班委,提高班级凝聚力。多动眼睛观察,发现班级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多与学生交流谈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发现班级中存在的问题,对班级做到心中有数。

      学校领导的精细化管理,对各项工作都有明确的指导,只有严格落实政教处的各项要求,班级管理才会步入正轨。

 

版权所有 晋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系 | Copyright 2021 Department of physics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Jinzh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