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学院体育系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体育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2016-12-05

                           体育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新党员的发展质量,我院于2016年12月5日在文锦苑321开展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化党的章程的培训活动。


    首先我学院党总支书记畅振山给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端正学习态度,理论联系实际,树立远大志向,要求全体学员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我学院优秀青年学子的一分子,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希望要求,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甘于奉献,立志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坚定、素质过硬、品德高尚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为大家讲解了共产党的建立和艰难探索历程,肯定了我党理论的先进性和党组织的高效性,并与大家分享了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知识和感悟。最后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通过集中学习,使学员们更加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历史、奋斗目标、组织制度等基本知识,对党的认识有了更深一层的认知,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

版权所有 晋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系 | Copyright 2021 Department of physics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Jinzh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