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学院体育系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体育教育1502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6-11-02

体育教育1502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体育学院体育教育1502班在班委的带领下于2016112日中午1时在文锦苑③215教室进行自习室清洁工作。

全班同学按时到达215教室,由班长告诉大家本次打扫的重点是,地面的清洁、桌椅的擦洗以及门窗的清洗,并将全班同学分为四个小组。由1组同学清洗门窗,23组同学擦洗桌椅,4组同学进行地面的清洁,在细致的分工下以及同学们热情洋溢的状态下,很快215教室焕然一新。在认真检查后,同学们安静有序地离开了教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能够舒缓学生的心情,并且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十分有益。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锻炼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

版权所有 晋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系 | Copyright 2021 Department of physics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Jinzhong University